close

最近因為天氣實在熱過頭超久沒帶兩隻去瘋一下

意外得到老公的一天休假就 let's go了

之前第一次來遠雄廣場的第一印象是好大好寬敞

而且非常多可以靴爸媽錢的幼兒遊戲場

這次我們就來給他薛一下了

 

今天選的是KIDS建築樂園在汐止的遠雄廣場

兒子會看中這應該是被一堆球迷惑住吧

價目表如何計價我就不是很記得因為刷卡的人是先生只記得是不便宜

簡單說是平日一大一小$450,但還有區分幾歲以下孩童進場大人可以免費陪同等等

但工作人員非常親切對待孩子也很有耐心光這點就很值回票價

跟其他親子樂園不太一樣的是這邊很多大型機具車是男孩愛玩的

大部分其他樂園都充斥著廚具西瓜芭樂刀子等辦家家酒很高興這邊一樣也沒有

而且我覺得這裡的環境算是維護的乾淨整潔的

在地上沒印象看到有頭髮工作人員還會一直整理場地

 

IMG_0312.JPG

IMG_0322.JPG

 

IMG_0340.JPG

IMG_0377.JPG

IMG_0382.JPG

IMG_0409.JPG

IMG_0421.JPG

 

我跟老公是對於這邊堆積起來的積木材質感到很驚訝

他很像保麗龍卻不會掉屑屑

(上官網查後才知道原來是韓國進口EPP無毒環保積木對不起我才疏學淺)

任憑孩子們怎麼撞頂多就是歪掉而已還很有緩衝力

這點我蠻豎起大拇指畢竟很新奇

總之這個地方我打四顆星趁它還沒搬家之前滿推薦家長來這裡遛小孩的

因為停車也很方便遠雄廣場裡面吃的喝的買的逛的應有盡有。

詳細資訊可以直接連結

k i d ' s 建 築 樂 園 f a c e b o ok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17.0924更新!!!!!!!!!!!

汐止場地只到10/10,接下來要在中和環球開幕了

   KID’S建築樂園 夢想城主題館

*開幕時間:2017/10/1

*地點:Globalmall新北中和3樓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三段122號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11:00-21:00,週五-週六11:00-21:30

*票價:兒童票NT$300元家長票NT$100元持環球ikids卡再享95折!
 

*遊戲時間:平日不限時,國定列假日3小時

 

 

PS

今天到這個地方,印入眼簾的除了球池跟孩子的笑聲外

看到最多的是圍繞在角落不停看手機的父母們。

我看到孩子們操作著大型機具不太會使用

而身旁的父母一手拿著手機另一手漫不經心的假裝幫孩子研究

又或者牆壁上拼形狀的拼圖

孩子似懂非懂的研究

父母站高高的滑著手機也陶醉在自己世界

有個四歲的小朋友看到我們在玩當我們要走時還依依不捨希望老公繼續陪他

他說他的爸媽不知道去哪了可能逛街去了吧

看到這種種畫面

有時候我都會覺得是不是我跟老公太不懂的放手

孩子不會的就讓他自己摸索啊

孩子想玩的就讓他自己去玩啊

何須擔心他會不會受傷會不會受別人欺負或會不會不小心用球砸到別人

但我打從心裡想陪著孩子

看著他的開心看著他急於分享他的新發現這真的比遊戲升等滑手機逛fb重要多了

孩子七歲定終身

言下之意就是父母能給的也就這七年

七年後他有自己的生活更多自己的想法

他的生活開始介入了老師朋友這些人地位漸漸大於父母

我不希望到那時候我感慨我陪他的時間太少

也許他不會記得他3歲發生的種種

但我會記得

而他會記得我有多愛他

敬   我的華麗人生

IMG_0447.JPG

 

 

 

 

 

 

 

 

arrow
arrow

    繪本帶我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