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哄完小熙睡覺

老公抱著我說"老婆,恭喜阿~四個月了~辛苦你了"

真的耶

竟然四個月了

昨天去診所量體重

小熙7300克了

以平均一個月一公斤的速度長大著

現在回頭看小熙的照片真的是被我養的還不錯

剛出生的小熙3150克

其實是中等體重

4/30的腳腳現在看起來像難民腿

0430  

四個月過後的腿腿變一層一層的

0825腿腿  

這四個月以來看著他努力長大長壯這種感覺真的很奇妙

因為我是全母乳媽媽

這就代表著從懷胎10月到現在總共14個月

我是他的所有健康來源

就像小丑魚依賴海葵(?)

看著小肉球一圈一圈的肉肉

想著剛開始餵母乳不停會被質疑量夠不夠的問題(常被問到需要搥沙包消氣

不能穿著自己喜歡的衣服(當然也因為自己本身還是個胖子

咖啡控不喝咖啡(回娘家偶爾偶爾會偷喝個一兩口

不愛喝水卻猛灌水

要接受自己是頭牛的事實

不過這一切的一切都因為小傢伙非常捧場地在長大而煙消雲散

 

 

現在小熙的作息算10分固定

每天傍晚我就帶著他在附近公園散步

已經練就了抱著他走20分鐘不會累

當然也要接受自己的手臂越來越粗壯的事實

DSC04249  

親愛的小熙

媽咪願意因為你半夜起來很多次為的是看你棉被有沒有蓋好

有沒有不小心遮住自己的口鼻

媽咪願意為了你的健康捨棄自己愛吃的飲料喜歡的食物

媽咪要當你的月亮

微弱的光芒卻要無時無刻在你的周圍發亮

爸比願意為了給你舒適的環境每天早出晚歸寫程式兼教書

爸比願意為了你的安全扛下貸款買了一台車保護全家人

爸比要當你的太陽

永遠如此明亮做你腳前的燈路上的光

我們就是你的依靠

你就儘管在我們的保護下安心長大

我們再累再辛苦每一天看你帶著滿足笑容睡下就是我們最大的幸福

4個月*快樂

Love U 

DSC046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繪本帶我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