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每經過這裡,我都會被這面白牆吸引。

而且once again cafe聽起來就好文青好想坐一下午唷!

 

IMG_4328.JPG

 

店門口的擺設好鄉村風格,可惜沒人幫我拍照我只能拍小孩。

 

IMG_4304.JPG

 

內部環境座位不多,大約只能容納下最多20位客人吧。

木頭的裝潢以及吧檯擺設開放式廚房是很典型的早午餐店風格

 

IMG_4295.JPG

 

餐點選擇種類不多,就是各式三明治料理,沙拉,蛋糕,咖啡

 

IMG_4314.JPG

IMG_4315.JPG

IMG_4316.JPG

 

帶小孩來讓我在點餐方面思考了很久(但也沒有太多選項能讓我思考

最後選擇了藍色大門(馬鈴薯,洋芋泥,蘋果片,生菜,三明治+優格)

還有羅馬假期(雞腿肉,生菜,番茄,馬鈴薯塊三明治+優格)

 

IMG_4377.JPG

 

以及一碗那些年-奶油玉米濃湯兒子欽點。

 

IMG_4376.JPG

 

好的,我覺得因為我本人是個不愛生菜的人

但在孩子面前我還是大口大口的吃以做榜樣

藍色大門這套三明治我覺得味道還不錯,而且是可以吃飽的份量

優格的部分我覺得沒什麼甜味可能走養生路線吧。

然後玉米濃湯我覺得沒什麼味道反倒兩兒很愛

離開店時有聽到其他桌客人反應相同問題

 

IMG_4379.JPG

 

要提到親子的部分了

像這一類型的餐廳

完。全。不。適。合。帶。小。孩。來

完。全。不。適。合。帶。小。孩。來

完。全。不。適。合。帶。小。孩。來

么兒只願意喝湯跟吃三明治麵包部分以及蘋果

大兒我們還有逼他要吃完一整個雞肉三明治

想當然爾他覺得委屈(因為生菜吧)我們也越規勸越火大

最後我都分不清是店內冷氣不夠強還是我的怒氣爆表了

 

IMG_4380.JPG

 

想提到的一點是店長很有禮貌,會逐一跟離店客人打招呼並且詢問用餐感想跟意見

只能說,是我們自己帶錯人走錯了店。

這間店,很適合姐妹們聊天用餐,尤其是下午茶來杯咖啡跟蛋糕

而且覺得這間店真的很好很好拍照(下次姐妹聚會考慮約在這)

男孩子吃可能也是會有點上火吧哈哈我亂說的

因為真的太輕食了啦!!!!!!!!!!!

而且由於店內是木製桌木製椅空間又較小很怕小孩走走碰到桌角。

所以說選店還是要選對伴侶啊真的不是這間店的錯~

我覺得這間店比星巴克更值得坐下來消磨一下午

總之這頓飯吃完後我好累好疲勞

以後小小店,only輕食,帶小孩的情況下我是不會再因為裝潢美麗而踏進去的~

ps帶小孩來的優點應該是他們晚上吃飯滿乖的因為中午沒吃飽顆顆

 

IMG_4375.JPG

 

店內資訊:

Once Again Cafe 再來咖啡facebook

地址:新店區北新路三段105巷11號-1

電話:02-2918-8722

 

延伸閱讀:

[新北*親子食記]大坪林ZOO CAFE鹿咖啡之我在動物園午餐

[新北*親子食記]新店大坪林-30 Thirty cafe簡餐咖啡廳之小孩很買單的燉飯

 

 

 

 

 

 

arrow
arrow

    繪本帶我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