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介紹點讀書。

先附上購買連結👉 https://reurl.cc/0jv8WA

 

ipan.jpeg

我想先說一下,在小孩三歲以前,我就是他的點讀筆,任何時候他坐在我身上,

指到哪我就說到哪,這是我們的親密時刻;

有小兒子後,哥哥成為了他的點讀筆,常常弟弟指著書,哥哥就負責念,

這是屬於他們的友愛時光。
-
大概在大兒五歲小兒三歲時他們接觸到了點讀筆,

仿間點讀筆大約是名詞認識、中英文互換、簡單問答等等,

所以我看到這套關於科普的套書內心十分驚艷呢。
-
全套有14本,從孩子最熟悉的動物、植物、鳥類、恐龍外,

還有天氣、時間、身體構造等等系列,

當然少不了小兒最愛的太空!
 

ipan2.jpeg-


以太空這本來說(沒辦法,兒子太空總署派來的我就最熟悉這本),

從基本的星星介紹、到八大行星、每個星球的特色與大小、

再討論到外太空有生物嗎、未來有沒有機會去太空生活,

ipan3.jpeg

內頁有往左往右往上往下的拉頁,更豐富了書中的知識,

每一本都提供了簡單點科學小遊戲,讓父母帶著孩子透過手作學到更多。

我覺得,把他定位在孩子的第一套科學百科也不為過。
 

ipan4.jpeg-


在時間滴答滴這本,用小雞寶寶從蛋破殼而出到長成公雞的過程,

說明時間流逝,萬物也會跟著改變。

白天、黑夜、四季轉換,都是時間變幻的痕跡。

從古至今計算時間的方式也很不一樣,

從利用太陽的日晷,水鐘、蠟燭鐘,到現在的電子儀器,是不是非常豐富的內容呢!
-

ipan5.jpeg


還有還有,他不止是專攻科學,

點讀筆還可以雙語點擊,科學學完還能知道正確英文發音與拼音,

而且不是對岸的字正腔圓腔調,也不是怪英文,父母可以不用另外充當翻譯。

 

另外這是一套英國DK出版社授權泛亞文化發行的繁體中文版,

所以知識性的內容不用擔心需要勘誤,

書本的文字也都有注音,除了點讀功能外,孩子也可以自己認字閱讀,

真的是一套多功能的科普套書呢!
-
點讀筆功能很強大,如果購買泛亞文化(lPan屋)其他點讀系列書籍,都能使用唷!

-
未來還會介紹更多有趣的繪本與桌遊唷

 

更多繪本/桌遊在IG⬇️⬇️⬇️
📖繪本帶我去旅行IG: https://reurl.cc/Qa58M

 

 

arrow
arrow

    繪本帶我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